熊熊熊

装有栀子花的口袋(斯内普同人文)第十五章

斯内普轻点一下头,对着你说“真是多管闲事的狮子……不过还是多谢栀小姐了。”

  接:

  接下来连续的几天,你按部就班地生活着,宿舍还没有完全安全,你也就一直借住在斯内普办公室。你感觉斯内普并不是表面的那样,他对待魔药认真,一丝不苟,导致你也被影响,做事情总是更认真点,你觉得斯内普,是个极致压抑控制自己的人。

  周末爱丽找到你,问你那天答应他们的聚会还算不算数,你才想起那天自己打印下双子一块出去玩。

  爱丽:“那就下午三把扫帚酒馆见咯。”

  你:“好,我给斯内普教授说一下。”

  你回到斯内普办公室,斯内普此时正在研究魔药,你轻轻走到斯内普面前,伸出手轻轻敲了敲桌子,斯内普抬眸看了你一眼,问“栀小姐有什么事?”

  你把手撑在桌子上,对着斯内普说“没什么事,就是我下午要出去和爱丽他们玩,晚饭也估计不在食堂吃了。”

  斯内普边研究着魔药,边回答你说“嗯,你其实不用给我说。”

  你绕到斯内普旁边,顺手帮斯内普打下手,你边处理着魔药,边回答:“这怎么行,很不礼貌。”就这样,你和斯内普一块做出一款魔药后,你就收拾着出门了。

  周末嘛,出去玩,你就换了自己的衣服,一件白色短袖外面罩着米黄色的外套,加上淡蓝色牛仔裤,一套下来,干干净净。不得不说,你到了这里,吃穿住行多多少少都收到了影响,穿衣风格也变化了一些。 

  一双乌黑的眼睛,扇子一样的睫毛轻轻蒲扇着,细长眉毛像柳叶一样,遇到惊吓时会微微扬起。

  你向斯内普拜拜,满含笑意的眼睛像是有流星一晃而过,斯内普看着你,觉得你只不过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学生,他现在越来越不明白邓布利多的选择,到必要时刻,把任务交给你,真的……正确吗?

  你按着约定准时到达,没想到双子和爱丽早就到了。

  弗雷德“嗨,我是乔治。”

  乔治“嗨,我是弗雷德。”

  你听着他们两介绍,感觉有点懵,你心想:这……简直就一模一样啊。

  爱丽“嗨,我是爱丽。”

  你听着爱丽也自我介绍起来,不禁觉得有些好玩,刮了一下爱丽的鼻子,也装模做样起来。

  你“嗨,我是栀今安。”

  说完,四个人都笑了起来。

  乔治:“你的名号可是响当当啊,年轻的追球手。”

  你:“害,我也没想到自己有这天赋,爱丽一条项链把我潜能还给激发出来了。”

  爱丽:“那天太谢谢你了,斯莱特林的人真是没法说。”

  弗雷德“他们一直那样,听说他们出过不少食死徒。”

      你“哎……也有好的,可能大家都性格迥异,追求不同吧。”  

  乔治“他们追求权利。”

  弗雷德“钱财。”

  乔治和弗雷德“以及血统。”

  你听着双子你一句我一句,有点好奇地问“你们说话?”然后转头看看爱丽,示意让爱丽接话。爱丽也明白你的意思,接着说。

  爱丽“一直这样吗?”

  乔治和弗雷德相视一笑。

  乔治“差不多。”

  弗雷德“是这样。”

  你和爱丽被逗得都笑了起来,双子也得意笑出声。不得不说,双子真的很有意思。

  乔治“不能想象,这两天你和老蝙蝠待在一起。”

  你“其实还行,斯内普教授没那么可怕。”

  爱丽“老蝙蝠”

  乔治“没那么”

  弗雷德“可怕?”

  你听着他们说话,轻轻地笑了下,拿起杯子抿了一口,微微摇着头说到“是,人教授挺好的,除了爱扣分。”

  你放下杯子后,觉得嘴里的味道不太对,问到“这是什么?”

  乔治“黄油啤酒”

  弗雷德“这里的特色。”

  爱丽“味道不错吧。”

  你又拿起来尝了一口,挑了挑眉说到“是不错。”

  请期待下一篇哦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